B43

随便搞点

【all茄】自闭大作战!!!!(4)

all茄系列连续剧


终于更新了hhhhh感动吗

沙雕向

误升正主


开始准备搞事情了啊


文化沙漠

————————————————————————

开门见山好吧


花少北,生物学教授,B大有名的喇叭,传说中能在A楼和B楼的人对喊的男人,老咕咕怪了,经常上课找不到人,却连他到底在干什么都不知道,听说去玩水去了,就是他一人成功占了两个B大九大未解之谜


这不,他又咕掉学生的课跑到老番茄那去了


学生:你妹有心


听到番茄有事找他,花少北那叫一个春风得意,忍不住感叹:

“哈哈哈等了三章咕了两天终于轮到我了哈哈哈哈(×)”


但等进了老番茄的办公室的时候,花少北就笑不出来了

“靠某幻蕾丝拜你们怎么也在这他喵的不是我的专场吗”声音之大以至于让人觉的耳膜不保


只见某幻拍拍沙发最后那点空位,笑着说:“兄弟,坐,这次是找你来想对策的”


这就要说到几天前自从老番茄被蕾猩幻几人每天威逼利诱强行克服自闭后,虽然让茄哥有了很大进步,但也终究迎来了瓶颈。


就在前几日,蕾丝给老番茄安排了一场学术演讲


上台的那种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老番茄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蕾皇早有准备,邪魅一笑“事成后兄弟们一人叫你一句好哥哥。”


“······”

老番茄真香了


还有什么是比被叫好哥哥更有成就感的呢?


那天去的人其实不多,麻烦的家伙也都让蕾丝清了出去,兄弟们几天的努力怎么说也有了不小的成效,除了番茄因为紧张而左右漂移的小眼神和偶尔的忘词之外几乎没什么问题,当时在场下的蕾丝甚至骄傲的扬起了并不存在的下巴,明晃晃的一副“看我徒弟多牛逼他进步多大我的功劳有没有”的亚子,太嚣张以至于后援会其他两人都快看不下去了


你问我为什么那时候花少北没来?哦,那时候花少北正饱受搬家折磨,两天没去学校了


学生:花少北果然妹有心


但事情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当老番茄成功说完最后一段结束词的时候,教室里自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正当老番茄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个记者突然上来了


老番茄:???我记得没有记者提问这一环啊?赶紧给蕾丝瞥了个眼神: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蕾丝?!


只见蕾丝也是一副懵逼的眼神,显然这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记者根本就不是他安排的


“芜湖完蛋”几人包括老番茄不约而同的想到


只见这个记者还很小,上台的时候也是很害羞,几乎没有胆子抬起头正视老番茄,只是直接把话筒怼到老番茄嘴边,小声的背着提问词:“您好老番茄先生,我是新闻系的大一新生,本次上台有点唐突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我想对老番茄先生进行一次采访,如果您有空的话可不可以表达一下对这次演讲的看法······”


“是新闻系的学生啊······”老番茄惊讶的想着“等等,新闻系的学生为什么要来我们金融系的讲座啊???”想到这老番茄更为自己的倒霉运气郁闷了


倒是蕾丝先发现了异样,就看见后面的几个老师居然都在给这位小记者偷偷打气:“小恰加油你可以的!”,其中一个甚至在双手合十祈祷


好家伙,看来是新闻系的老家伙们带着自己家的崽子出来练胆了


蕾丝郁闷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死死的盯着他们看看这到底是要搞什么幺蛾子


老番茄这边就不一样了,记者是个自闭户,他也是个自闭户,两人再这么僵持下去怕不是要在台上站上一天一夜,不过看到这个害羞的孩子,老番茄此时却有些心软


当年刚刚上大学的老番茄其实也想去新闻系,如果不是因为当年没有选成的话,现在站在这采访的人,估计就是自己了


想到这里,老番茄忍不住看了眼台下的几人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还能遇到他们吗?他们还会在台下为我祝福吗?


老番茄张张嘴,最后说了句:“好”


小孩感到不可思议,猛地抬起头看向番茄,眼中的雀跃那么明显


记者还是给了老番茄一个台阶下,请他到幕后采访,虽然保住了形象,但当老番茄走台阶时甚至感觉踩在棉花上一样,轻飘飘的,站不稳,腿已经软了


关于老番茄的采访在不久后还是火了,因为在台上的过度紧张让他在下场之后近乎松懈掉了,记者采访他的时候老番茄几乎大半时间都是摊在沙发上的,成为了新一代的校园表情包,不过这都是后话


这次事故让蕾丝等人发现了新问题,老番茄的随机应变能力还是太差了,几乎成为老番茄拯救自闭路上的最大瓶颈


于是,花少北终于被作为最后的底牌派来了


为什么?原因还不够简单吗,这货几年前就成功脱离自闭户籍了


谁当年还不是一朵自闭小花,花少北更是喜欢躲在角落独自美丽,但好巧不巧,那时候的他碰到了老番茄,而老番茄就担任光的职业,完美的把他拉出了自闭区


然后老番茄本人就在自闭区住下了


反观小花真就是成功的典范,不仅不自闭了,有了新朋友,当了帝中帝,音量也提了几百个等次


当之无愧的北神


此时我们的北神正惨兮兮的和其他三个兄弟挤在一个沙发里,直勾勾的盯着老番茄,那样子不像是来出主意的,像是来拷问犯人的


坐在正对面的老番茄瞬间感觉威压上升了一个档次


沉默了一会,蕾皇终于发言了:“花少北,说说你的对策”


花少北思考片刻,来了一句:“爽。”


“第一步,给番茄一套洗脑疗法,随时保持清醒”

“嗯,应该可以试试 ,接着说”


“第二步,由我们几个带你出去社交”

“······可以理解,继续”


“第三步,最好尝试一下女装来套水手······”

“停停停停停夹带私货严重了啊花少北”

老番茄赶紧打断了花少北的冥想,再不打断就不止自闭了好吧这是要变性啊


但好像已经晚了。


老番茄很快就发现对面的几个人的表情就都变了,甚至相视一笑,似乎达成了共识


番茄,危


“不行我不行的”

老番茄使用技能【猛男】对手遭遇10点伤害


“是男人不能说不行”

某幻使用技能【青岛教父】反弹攻击对番茄造成20点伤害



“是不是兄弟啊是不是兄弟”

老番茄使出技能【塑料友情】对全员造成15点伤害


“造就是了管那么多干啥?”

花少北使出技能【我们不熟】造成30点伤害,效果拔群



“等等等等你们还一人欠我一句好哥哥呢”

老番茄使出必杀技【叫好哥哥】使敌方攻击暂停一回合


“是吗?没事没事不着急分期付款我们先把你自闭治好了再一次付清”

蕾丝使出被动技能【风中蟾蜍】,强行打断老番茄技能



“······哎呀没有我这么大尺码的各位哥放过我吧”

老番茄使用逃跑技能【我的MA呀】对全员造成眩晕


“嗨呀没事,我给你挑完了,正在发货”

中国boy使用技能【汤达人】完成绝杀



老番茄,一败涂地。


                                                            tbc.


——————————————————————————

快乐速打


不要问我为啥花茄主场延后了我也不想的hhhh


评论(9)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