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3

随便搞点

【all茄】521带啥啊(下)合集

没看过上的请务必去了解一下(上) 


我的妈耶我太难了,虽然得写六个人的累的要死····但我是什么人啊,定时一日双更的汤达人好吧!


(好吧老端水大师了端不平我不舒服)


走起!


——————————————————————————

亲爱的观众老爷们你们好啊,欢迎收看本栏目最新活动《怦然猩动》


本节目由lex代言的草莓心动起泡酒赞助播出,猩动不如行动,速速买起来,早日找到真爱!


那么让我们赶紧开始好吧,让我们看看昨天勇敢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奖和心动嘉宾花落谁家?


(以下为各个时间线收束,彼此之间没啥关系,想看哪个可以自行挑选的好吧)


按照上一章的投票,本次的体验顺序为


F:我全都要!

C:幻茄

D:奇茄

A:花茄

B:蕾茄

E :散茄



F:具体内容可根据本子剧情快乐延伸


其实真的很简单,这是这群男人们的第三次正面交锋了,只因为老番茄至今没能选择


或许逃跑,或许犹豫,老番茄始终不知道作何选择,甚至妄想能不能反攻。


所以这次更简单,几个男人早早达成了共识,决定共同分享胜利果实


嗯,不管这次结果怎么样,老番茄都无法避免下不了床的事实了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好吧我错了我真的不擅长团战(荒木式发言)


(有没有神仙来救救我55555教教我怎么写我要哭了55555

要是有人教我我一定补上好吧


以下各个cp的粮


C:

幻茄小甜饼 他不香吗


D:

奇茄大法好 过于脑壳痛


A:

花茄美汁汁 死也得给你糖回来


B:

蕾茄来康康 强行叠词最为致命


E:

散茄太难了 两个大可爱爱了爱了


??? 


希望各位喜欢我老水王了


来评论区找我玩55555

爆肝不容易,求个小红心


521快乐hhhh




评论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